究竟司徒瑞祈跟泳天有什麼關係?為什麼他會於拍攝 Viu TV 節目《挑戰 1997》時想到跟泳天泳員進行友誼賽?

原來司徒瑞祈和本會副行政總監鍾家寶年青時都曾經在本會會長李 sir 旗下接受訓練,就是因為這個師徒關係,就促成了今次「挑戰賽」的安排。

今次 Viu TV 安排了一場由「泳天隊」、「司徒瑞祈隊」及「福建中學游泳隊」組成的 4 x 50 米四式接力友誼賽,「泳天隊」由本會 15 至 17 歲組泳員莫亦朗、莫啓迪、黃楚瑩、何南慧組成,另一方面則由司徒瑞祈帶頭,連同本會鍾家寶、吳鎮男、司徒瑞祈邀請的前港隊代表鍾國良組成「司徒瑞祈隊」,比賽結果由「司徒瑞祈隊」獲勝。

另外,當日亦進行了一場 25 米持板蝶泳打腿賽,由寶刀未老的司徒瑞祈再次獲勝。最後本會黃楚瑩則於水中潛泳的比試中,以潛泳距離最遠獲勝。

大家是否十分好奇當日比試的過程?大家記得留意住 Viu TV 《挑戰 1997》的播影啦!
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Viu TV 《挑戰 1997》司徒瑞祈 1
上圖:本會泳員何南慧 (左一)、黃楚瑩 (左二)、莫亦朗 (右二)、莫啓迪 (右一) 組成「泳天隊」與司徒瑞祈進行接力友誼賽。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Viu TV 《挑戰 1997》司徒瑞祈 2
上圖:本會泳員及泳員家長與司徒瑞祈合照。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Viu TV 《挑戰 1997》司徒瑞祈 3
上圖:雖然離開泳壇多年,但司徒瑞祈仍然寶刀未老,於接力賽及持板打腿中贏得第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