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天一向致力推廣游泳運動,希望將這個有益身心的運動介紹予各幼稚園及學生家長,達致游泳運動普及化。本會於 5 月 1 日協辦了首屆香港靈糧堂幼稚園聯校水運會,當中包括:銅鑼灣香港靈糧堂幼稚園、馬鞍山靈糧堂幼稚園、藍田靈糧堂幼稚/幼兒園、鑽石山靈糧幼稚園、香港靈糧堂荃灣幼稚園及香港靈糧堂秀德幼稚/兒園,各校學生均踴躍參加,讓整個水運會得以順利進行。

不要少看幼稚園學生年紀輕輕,其實大家於比賽中表現得有板有眼,水運會當日有 51 項比賽項目,共有 205 位 K2、K3 及小一校友們及家長參加。整項比賽的設計並非只為了拼輸贏,而是希望以幼兒能力發展需要為目標。比賽透過增加趣味性,從而達致提升幼兒游泳能力,更可建立幼兒的自信心及累積游泳比賽經驗。整個比賽都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進行,所有運動健兒都樂在其中! 

各位亦可以瀏覽當日精采花絮:活動相簿
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1st LLCK Gala 1
小健兒都非常享受比賽帶來的樂趣。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1st LLCK Gala 3
不要少看學生年紀輕,大家的表現已經有板有眼了。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1st LLCK Gala 2
幼稚園大力推動游泳運動,讓學生一生受用。參賽者踴躍參與,就知道大家對游泳運動的熱愛!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1st LLCK Gala 4
一眾靈糧堂幼稚園的教職員與本會會長李 sir (左六)合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