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游泳教練會二十七周年頒獎禮已於 2012 年 1 月 7 日假灣仔海港潮州酒樓完滿結束,總結本會於是次頒獎禮可謂豐收的一年!

當中本會會長兼教學顧問李志廣先生,繼去年成為首位獲頒發「傑出成就獎」後,再獲殊榮!獲頒發「傑出成就教練年獎」(Outstanding Coach Award),加倍肯定了李志廣先生多年來為香港泳壇培育出多位優秀泳員,不遺餘力,其所作出的貢獻及傑出成就有目共睹,實至名歸!

另外,本會泳員及教練同時亦獲取多個獎項,包括司徒智恆教練獲「小飛魚教練獎」、施幸余獲「傑出女泳員年獎」及吳鎮男獲「最佳進步男泳員年獎」,以上獎項除了表掦各位於泳界的貢獻及表現外,亦同時證明了本會於推動游泳運動發展的努力!
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2012 HKSCA Ceremony Chairman
李 Sir 榮獲傑出成就獎,表現李 Sir 於過去一年的成就。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2012 HKSCA Ceremony Swimmer Sze Hang Yu
本會施幸余因過去一年超卓表現,獲頒女泳員最高榮譽 - 傑出女泳員年獎。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2012 HKSCA Ceremony Coach Sze To
司徒教練 (左) 獲教練會頒發小飛魚教練獎。
Win Tin Swimming Club - 2012 HKSCA Ceremony Swimmer Ng Chun Nam
本會吳鎮男亦同時獲得最佳進步男泳員年獎。